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09-10-23 15:58:12 浏览次数: 【字体:
2009年10月22日下午4:10分,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参与学习会议,党总支书记严钦波主持会议。
会上,各位党员分别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应对国际国内重大挑战、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实现新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会议,会议内容丰富、寓意深远,必须认真领会精神,加强党性修养,紧密联系实际,切实做到工学相长。
教工新党员刘剑说,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近期重点要深刻领会胡锦涛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决定》精神,深入研究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基本经验和重大举措,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作为高校,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教学过程中,尤其要关注全会公报中提出的“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问题,特别是“大众化”问题,在教学中把理论讲到大众化的程度,需要我们花大功夫、下大力气。
 严钦波书记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四中全会认真总结执政60年来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的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党的建设面临的新情况,进一步研究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意义重大而深远,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从“一条主线”、“两个方面”、“三个历史性转变”、“四大考验”和“四大原则”、“五大亮点”、党的建设“六条基本经验”以及新时期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六大任务”等六个方面入手,做到吃透精神,把握实质。
    严书记还强调,本次学习仅仅是开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紧密结合学院干部队伍建设和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实际,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认真把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