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院长陈华龙深入寝室慰问生病学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09-10-16 10:03:20 浏览次数: 【字体:
    (4栋大一党员工作站站长报道)10月15日下午,院长陈华龙在保卫处长甘银根及宿管老师万利华的陪同下前往学生公寓4栋看望我院疑似08级疑似甲型H1N1流感被隔离进行观察的两个寝室的同学。
     陈院长打开房门亲切的慰问了两个寝室同学的生活情况,面对可能存在的疫情,同学们心情紧张,但是院长及陪同人员亲临隔离区进行了关切的慰问,详细的询问了同学们的身体情况,并叮嘱一旦有不适现象要及时汇报前往医院治疗,然后又询问了大家饭菜是否可口,安慰同学们不要恐慌,有合理的作息时间,保证良好的心态面对疫情,平安度过隔离期,并代表全院对同学们表示慰问。要求宿管做好消毒工作,采取有效措施防控疫情。
    截至15日我院陆续有党委副书记李雄德、院长助理金小军、学工部副部长陈庆文等领导前来4栋,对被隔离的同学们进行了关切的慰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