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工商管理系党总支积极引导学生爱国热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09-10-07 15:59:04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王颖报道)国庆前夕,我院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号召本系各班级举办主题为“庆国庆、迎中秋”主题班会。
     班会内容生动活泼,大致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齐唱红歌,国歌、走进新时代、东方红等等一首首激情洋溢的歌声飘满了整个工商管理楼;接着各班级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讲笑话,还有的讲革命故事,大家的掌声阵阵、笑声连连;随后,建国六十周年国家发展的问题抢答游戏把整场班会气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争相回答,积极参与,“庆国庆、迎中秋”主题班会班会在热闹的气氛中全满结束了。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同学们不仅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友情,化解了思乡之情,更值得高兴的是加强了同学们对伟大祖国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为伟大的祖国感到自豪。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