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5-20 09:27:05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王颖报道)2009519日下午420,我系党总支在工商管理系3楼多媒体组织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副书记严钦波,工商管理系所有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有:分析检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与会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经验等。

 

 

会议中严书记对照第一阶段学习内容及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实际,深入剖析自己,作了发言,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方向,并进一步听取意见和建议。他从坚持以人为本,落实科学发展观、密切联系普通师生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并从进一步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坚持人性化管理,时刻把学生的利益放在心上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等方面明确了努力方向。其他党员也分别发言主要从思想、工作、学习和作风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差距分析和问题查找,着重对自身在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工作能力上的一些问题进行深刻反思和剖析。

 

 

最后,党组成员根据要求,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高度进行认真的思想剖析,互相征求意见,并表示今后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为推动我院教育事业的发展而努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