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经管学院党总支开展师德师风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1 15:30:2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魏芳芳 报道)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2024年3月18日下午2点半,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第一教学楼召开理论学习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陈正军和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谢欢主持。

595b4096b42c4b4ebb08fdd65424d4d3.jpg

首先进行文件领学。刘剑同志传达领学全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孙立萌同志传达领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余媛同志传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 2024年第 4 期的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障人民当家作主》沈瑶琳同志传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方泽同志传达领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965d411da1b9411e8d9754afde10e54b.jpg

随后陈正军同志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按照深学细悟、对标对表、拼搏进取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同时对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细化部署,他强调,作为一名高校教师,第一要恪守师德师风底线,做一名称职的高校教师;第二要摆正个人位置,上好每一堂课,思考如何上课,不得私自调课、上课迟到、提前下课这是基本准则;第三要珍惜工作岗位,为人师表,以身作则,要对得起人民教师这个身份,树立职业发展目标,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到全面发展。

100dfb5cf07c4bb289a99051c6522cf1.jpg


a289d5eebc324da7a7fdb0caf4ab7bc9.jpg

会议最后,在座各位教师一致表示,要学以致用贯彻落实学校发展思想,认真践行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不断推进经济管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增强团队责任意识,不忘初心铸师魂,砥砺前行谋发展为学院双高建设增添新动力。

5bb7432cd8154b80a834ae0e5e7917d5.jpg

(一审  魏芳芳    二审  谢欢    三审  苏敏俊)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