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新年开新局 奋进正当时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1 15:12:54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魏芳芳 报道)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党员思想境界,紧跟党的步伐,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条例,为有力有效推进党总支学习工作奠定思想基石。2024年3月4日下午两点半经管学院党总支在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金小军出席会议,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敏俊,副书记、经管学院院长陈正军以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苏敏俊同志主持。

b83e2904568b41239d804a3e4ec20ea7.jpg

会议第一项,党员同志领学。谢欢同志传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徐赜同志传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 2024 年第2期的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王璐同志传达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魏芳芳同志传达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方泽同志传达领学《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4aafd9113f8c44b0ace67112c8864dff.jpg

会议第二项,苏敏俊同志讲话。苏敏俊同志强调,各位党员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自身建设,廉政建设,持续纠治“四风”问题,遵守和维护党章、提高党性觉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院风、教风、学风、作风持续优化,提高党员服务意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c1c04bdeceb746e5b4b878ead1f517f4.jpg

会议最后,金小军同志讲话。金小军说到,经管学院在过去的2023年硕果累累,教学秩序井然,在分院两位领导的带领下,党建、就业尤其是教学成果方面实现了重大突破,希望2024年能够再接再厉,再冲新高。与此同时不要被胜利的喜悦冲昏头脑,各位教师要常洗洗澡,照照镜,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不能停、不能断,遵守校风校纪、师德师风,只有做到以身作则,才能深受学生爱戴。在刚刚结束的寒假期间发生的新余火灾事故再次敲响了安全警钟,希望我各位老师把安全工作放在教学工作的首位,要把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心理健康安全的工作做好做细,做到人人有责、人人要抓、人人有压力,做到做发现、早干预、早处理、早预防,时刻不能松懈,各位领导干部、党员老师共同努力建设经管美好未来。25c40ecdbffd491f97f210fa3d520fd9.jpg

(一审 魏芳芳  二审 谢欢  三审 苏敏俊)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