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5 17:30:21 浏览次数: 【字体: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有关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2023年12月11日下午3点半,经济管理学院在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理论学习会议,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会议。

7c092c6cfd3f491bb28b672da3d04f8e.jpg

会议第一项,党员领学。由徐赜同志传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由谢欢同志传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重要指示精神;由魏芳芳同志传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由王美丽同志传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新闻报道(《人民日报》2023 年10 月 14 日01 版 );由方泽同志传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新闻报道(《人民日报》 2023 年10 月13 日01 版);由曹开林同志传达领学省委书记尹弘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赣办通报〔2023〕第16 期)。

82e9bc9cd66d4012bc34e08c95a19190.jpg

会议第二项,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敏俊总结讲话,苏敏俊书记表示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我们高职院校是人员聚集地,一定要防患于未然,各位党员老师一定要经常提醒学生在寝室、在校外时刻把安全问题摆在第一位,做到常下寝、常督促、常关注,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其次最近支原体肺炎感染现象高发,大家一定要做好防范工作,在公众场合带好口罩,降低感染几率,在各班上课也要时刻关注学生身体状况,做到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发聩与解决。

62d5f206010d4b7d8519095b960d6740.jpg

 (一审 魏芳芳  二审 谢欢  三审 苏敏俊)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