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经管学院党总支召开线上会议——对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再落实、再推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4 10:11:0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魏芳芳  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3日晚9点,经管学院党总支召开线上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校关于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再落实、再推进工作会议要求和布置疫情防控。学院副院长金小军同志、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敏俊同志、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陈正军同志、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苏敏俊同志主持召开。

    a8c6371c3ce4400883d0c0292e708ec9.jpg  7761ece33f444cfb8f791f40fbd1a8db.jpg  640c8f61d4af41b982acbfdd01105c57.jpg

会议第一项,苏敏俊同志讲话,他表示现在正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大家一定要共克时艰,首先对在新校区驻守的12名教师和在老陶院驻守的两名老师致以诚挚的敬意,尤其是其中5名女教师-魏芳芳、杨达、张萌、史旭卿和胡亚(老陶院)在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响应党的号召,克服种种困难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巾帼最美风采。并强调疫情防控期间确保物资有保障,人员要守住,学生要稳住。在校驻守的老师都分配了对接班级,对接的老师要经常和对接班级联系了解学生状况,做好学生核酸检测的督促工作,确保不漏一人。其次向在线的各位党员教师传达学校关于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再落实、再推进工作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做到入脑入心,尽管疫情当下,也绝不能放松学习,结合防疫工作,学习才更具有实际意义和效果。并且要利用多种形宣讲二十大精神,多与班级对接、与学生对接,做到有问题及时解决处理。最后强调各位党员教师要认真对照落实通知要求,积极到社区落实“双报到双报告”制度,切实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第二项,陈正军同志讲话,他表示非常赞成苏敏俊书记的观点,各位党员一定要积极落实,防疫期间各位任课老师一定认真备课,不论是线上上课还是线下上课,特殊时期,要把课上好,这比平时压力更大、责任更重,做事要比平时更细致认真,同时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驻校老师和在外志愿服务工作的老师致敬。

会议最后,学院副院长金小军同志总结讲话,他表示在新时代有新问题,遇到新挑战要有新办法,此次疫情来势汹汹,这对学院的防疫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所有的党员教师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共同打好这场防疫攻坚战,只要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克时艰,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回归美好生活。

(一审魏芳芳  二审:谢欢  三审:苏敏俊)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