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4 01:28:52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魏芳芳 报道)为引导广大师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切实提高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质量,推进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建设,20221114 日下午13:30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全体党员学习大会,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敏俊同志、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陈正军以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苏敏俊同志主持。

9ba7271755c3494a856e36999c93532f.jpg

会议第一项:党员领学。黄毅能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谢欢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陈卫芬同志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孙立萌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宁发艳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一、十二专题

会议第二项,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敏俊同志讲话,苏敏俊同志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在座的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第三项,党员老师对会上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的坚定信念。也将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延安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发扬斗争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feed4723842144f3a3c728f8fbdbd7cb.jpg

最后,会议强调所有党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结合实际,创新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以上会议、文件精神,推动会议、文件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广大党员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