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汇聚谱写新篇章的磅礴力量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4 00:42:2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史旭卿 报道)2022年 11月1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报告厅成功举办“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敏俊、班主任杨达、陈瑜、沈瑶琳、曹俊逸、史旭卿、2022级各专业学生代表以及入党积极份子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754ea8f49b1f4b4993bf5bed78f1e670.png

本次竞赛由经济管理学院2022级各专业学生代表以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8个参赛小组进行角逐。竞赛内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设置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题目由易到难,分层次、分阶段展开,考验参赛队伍的学习成果、临场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等综合实力。

d01ff0492daa488c90c28543d874c723.png

比赛中,8个参赛小组积极活跃,密切配合,充分展现了优秀青年学生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的积极性。其中入党积极分子1组参赛选手在每一轮比拼中紧密团结,答题成绩优异,经过激烈角逐,入党积极分子1组摘得桂冠,2022级幼教专业组和2022级电商直播专业组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参与本次知识竞赛的选手表示,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检验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成效,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效果。

bb0cbe72436649b6a3977e1862eb07ae.jpg

活动最后,苏敏俊书记总结发言强调,我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党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奋勇争先、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的精神,成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本次知识竞赛践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要求,深入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生动展现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推动更多师生学深悟透党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帮助我院师生共同夯实基础和奋勇争先、团结一心,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一审魏芳芳  二审:谢欢  三审:苏敏俊)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