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经管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9 14:49:1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魏芳芳 报道)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会于 2022年10 月16 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师生和新生代表在经管楼报告厅统一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

df4f5626d5d94a6b9daab28cce61c67e.jpg

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382e2ae8c2f646ef990626d55eb078f2.png

经济管理学院收听收看总人数152人,其中教职工党员25人,学生党员27人,入党积极分子45人,其他教职工9人,学生46人。报告厅的所有党员同志们身穿白色上衣,佩戴党徽,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从上午9:30候场至11:53大会结束,在场师生认真收看并数次发出热烈的掌声。开幕式直播结束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学院党总支组织的这次直播观看活动,让师生们第一时间了解到党的二十大的相关信息,也更直接地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巨大发展,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由此也体会到了自己肩上的时代重任。报告总结了十九大的重要成就,也指出了新时期中国共产党的任务是什么,以及未来,在党的带领下,我们要怎么发展,怎么做。

35bf75a1d2844d4696f52858bc443e11.png

这次大会,是对过去十年的一个总结,回顾过往,凝聚奋进力量;也是一次新的出发,掌舵定向,决定未来航向。经管学院后续将组织全体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切实把广大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上来。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经管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开幕式报告上的嘱托,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a6219c3b30f341a28059659ad8b06ce5.png

 (一审:魏芳芳  二审:谢欢  三审:苏敏俊)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