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经管学院党总支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第二次全体党员专题学习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6 20:11:5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魏芳芳 报道)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91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议。此次专题学习,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敏俊,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正军以及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苏敏俊主持召开。

52e2988dd4ae44f4b66fbf3801b0f0a0.jpg

   会议第一项,徐赜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专题《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谢欢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专题《始终坚持人民至上》;魏芳芳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四专题《坚持敢于斗争》;方泽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杨达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文件《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陈卫芬同志领学江西省委书记易炼红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从好从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aa0a6be992ad4c80a6ce8e365d5d33cf.jpg

   会议第二项,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敏俊发表讲话,他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敢于斗争、勇于自我革命等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精神实质和时代特征进行了解读,前期,经管学院党总支已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列入理论学习计划,并组织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苏敏俊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新的重大进展,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揭示了我们党始终掌握历史主动的根本原因等深刻道理,展现了历史自信、历史主动,回答了时代之问、人民之问,彰显了真理伟力、实践伟力,是一部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经典文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新生开学在即,疫情防控对学院管理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挑战,大家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学生的关心与关爱,做到有事及时处理并妥善解决,从好从快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13b52e6d164843469769d90519aa49c2.jpg

   知之愈明,行之愈笃。通过对这本著作的学习,所有党员教师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筑牢信仰之基,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要把这本著作的核心要义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用学习成效鞭策未来工作,立足岗位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发挥好党性教育基地的阵地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审:魏芳芳  二审:谢欢  三审:苏敏俊)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