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党员学习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8 10:30:43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魏芳芳报道)2021123日下午2时,经济管理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党员学习工作,会议由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敏俊主持,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dffc8481a8d7431d8a7e7538e20fbbba.jpg

活动开始,苏敏俊书记带领大家先后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马克思主义对中国产生的影响、百年历程中的4个伟大成就和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章程和精神,让在场新生党员学习党的作风,以党为傲,争做优秀新青年。其中,苏敏俊书记强调2012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开始,是中国共产党在开放与自信中写下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时代篇章,祖国未来落在这一代新生党员肩上。对此苏敏俊书记表示希望每位新生党员不负党恩、努力学习,为祖国未来的发展添砖加瓦。

3068c7b9d2a44af58f0ef00ed2c29670.jpg

每位学生党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表示会把党的精神铭记于心并落实到平时的生活和学习中。随后,苏敏俊书记向新生党员同志介绍近年来中国共产党应对新冠疫情时采取的举措和态度,并呼吁学生党员向党学习,以身作则,在疫情还未完全解除前,坚持党的领导,恪守党员职责,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苏敏俊书记对新生党员提出殷切期许,要求每位新生党员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和科学文化素养,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用坚定信念照亮人生路,绽放青春力量。

874821f6b52f439c99320440852d28f7.jpg

本次党员学习工作不仅让学生党员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也为他们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以及更好地发挥新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