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经管学院召开党总支支部委员改选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9 21:06:5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魏芳芳报道)20211022下午三点,经济管理学院总支部在第一教学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了选总支部委员会宣传委员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苏敏俊同志主持,大会应到正式党员25名,因病或因事请假1名,实际出席大会正式党员24名。到会党员先进行了理论学习,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接着,经管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投票选举事宜开始。

7982973e5aff4bfda5b7d3a0ac296160.jpg

选举开始,苏敏俊同志介绍了党总支宣传委员的重要性和工作职责,宣读了选举程序和表决方式。到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表决,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确定魏芳芳同志为中共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宣传委员。随后会议还进行了经管学院学生支部支委改选和教工支部支委改选事宜,确定余媛同志为中共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工支部组织委员,确定宁发艳同志为中共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工支部宣传委员,确定杨达同志为中共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工支部组织委员,确定徐赜同志为中共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工支部宣传委员。

6f0bf45be5b447d48b3d7c5f3c286140.jpg

新当选的五位同志均表态,表示今后将在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一定不负众望,继续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为推进经管学院党总支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

最后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敏俊发言,苏敏俊充分肯定了经管学院党总支前期工作的努力和所获得的成绩,希望全体党员同心协力加强总支建设,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切实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持成绩,再创佳绩。并对党员教师加强日常学习,“学习强国”线上学习常态化工作提出了要求。

f8c39f4240fe40648fde4cd5862c620f.jpg

通过此次改选会议,进一步完善了党支部的机构设置,明确了建设努力方向,为开展总支组织建设、党员学习教育、创先争优等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