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经管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4 21:12:32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魏芳芳报道)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经济管理学院于2021年11月22日下午在党员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经管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敏俊主持会议。

4aef2aa4057e4702943d001c21d1ed81.jpg

学习会上,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三个部分的内容。

3fbc9f82843a44cfb242b9abb60c43bf.jpg


06ff4ae3e13f41e1893d7f433a4022fb.jpg

学习会上,各位党员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苏敏俊总结指出,目前学校迎来了发展建设的大好时机,改革是必然趋势,教学需要改革,思政课堂也需创新发展,全体教师要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武装头脑,做到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经济管理学院发展实际结合好,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和教学能力,从基本做起,自我纠错,遵守教师职业道德,力争改革创新,树立标杆,为学院争创双高院校做贡献。并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以后的教育教学实践中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喜迎二十大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