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经管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8 10:14:1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魏芳芳报道)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缅怀为保家卫国牺牲的革命先辈,厚植家国情怀,提升党员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20211017日下午两点,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片《长津湖》。

347f59538950450c8e814e803d21625c.jpg

长津湖战役是抗美援朝战争中最悲壮惨烈的一次战役,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高举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旗帜赴朝作战,面对极寒的环境、强大的对手,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舍生忘死、浴血奋战,取得了史无前例的战斗奇迹,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赞歌,锻造了为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将激励后人,永续传承、世代发扬。 

d50ad715c2854ef58537b0ad0dd8049b.jpg

金戈铁马战沙场,热血豪情铸军魂,那些舍生忘死、为国捐躯的志愿军战士,他们不屈的灵魂和崇高的信仰唤醒了蕴藏于中国人内心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自豪感,这是我们战胜一切的力量根基,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力量源泉。

9d736b8daa37459e95640a324fb1634d.jpg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何其有幸生于华夏,在祖国繁荣昌盛的今天,我们更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和平,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意气奋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7ac0118cfdf24407b80c72773c95fdaf.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