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建党百年守初心】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1 15:25:4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广大师生扎实学好百年党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3月26日,经济管理学院12时30分在经管楼追梦报告厅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担任本次比赛的嘉宾评委有:思政部青年教师吴艳平,经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宁发艳,辅导员吴晴雯、方泽、杨达,会场由19电商本科班陈嘉怡同学主持。


999bdd7125a24641b41efc892de7f0a5.png


经过前期两轮初赛选拔,最终有四支队伍---共计20名选手晋级总决赛。本次赛题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知识。赛前通过抽签方式分为四个小组,比赛现场设立抢答题,风险题,亲友团助力等环节,考验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


0be51ee611dc4640aef94864220c0e67.png

随着主持人“开始抢答”的话音刚落,各参赛队选手们全神贯注,一组“红色岁月”队,二组“  超越”队,三组“缤纷小组”队,四组“五星问鼎”队的成员们争先恐后地举起手中号码牌。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各队分数交替上升,精彩纷呈。竞赛选手聚集会神地听题、信心十足地答题。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展示了扎实的知识储备,精彩的表现博得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让大家在欢快的氛围中了解党史知识。

d9f07b793e5c440898c4d140ef3c0c8b.png


 最终,经过一个小时的强者较量,第四队“五星问鼎队”以出色的发挥,拔得头筹。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充分调动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党史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性成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