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7 16:31:2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3月15日下午三点,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老师在第一教学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安琪主持会议。

0518fee499d64175a4162c903b30468e.jpg

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正军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党全国满怀信心迈进新征程作出的重大决策,是纵深推进高校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党建质量的内在要求。广大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01a3b47a740444a68e052c3344f44821.jpg

    袁安琪同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 一件大事,也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聚焦悟思想,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升办学治校和立德树人本领。要聚焦办实事,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着力解决好师生关注关切关心的问题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