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0 09:12:2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129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支委以上成员在学院二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2020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分院党总支副书记袁安琪同志主持。会前,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同党总支支委,普通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梳理了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开出成效打下牢固基础。

c5129861c91440e7a3e673db1da0fe29.jpg

会上,袁安琪同志汇报了经管党总支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征求情况,并代表党总支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党总支存在问题,分析问题产生根源,提出了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她带头从思想政治、工作作风、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等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开展个人对照检查。接着,党总支四位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提高党性修养、增强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的效果。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陈正军同志指出:总支成员要结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针对检视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把存在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到位,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袁安琪同志代表分院领导班子进行表态,一是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抓紧抓实整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三是将民主生活会成果落实到推动学院发展中,形成学院改革发展的新格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