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9 16:04:07 浏览次数: 【字体:

(谢欢 报道)20211月18日下午两点半,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袁安琪副书记主持召开,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参加。

209f1bafcd5143c7a1447cdd729dc92c.jpg

会议的主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聚焦党建与中心工作相融相促,牢牢把握基层党组织三化建设目标任务,为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组织力量,奋力谱写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美院新篇章。会议开始之前,全体党员老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及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等。

10b2af26136640b1887dd906365b23ab.jpg

会议的第一项活动是各位参会人员对支部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由袁安琪书记首先发言,其后各位党员老师都对支部和分院的建设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尤其是在学生党员的发展方面重点讨论了建设性的意见。大部分党员老师认为培养人要和积极分子保持联系和互动,组织生活会的形式和内容也应该多样化,有深度、有内涵。学生支部的品牌要多宣传,党员议事制度需要加强提升,思政活动和班级活动密切联系等。

8df3e5767fbd4c1581d778ebe1101fc6.jpg

其次,会议围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展开,袁书记带头自我批评,并对各位党员老师逐一点评,指出工作中的缺点和不足,以期将来改进。各位参会的党员老师都对自己做出了深刻检视,并对其他党员老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位党员老师都一致认为理论学习缺乏住主动性和积极性,做事存在拖延、被动等情况。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内容充实,大家也各抒己见,会议气氛热烈,大家都对支部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会议的最后是民主评议党员,按照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了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希望评上优秀的老师们来年再接再厉。

8865b8ef44d947e698ec1564de390dd5.jpg

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出了深度,取得了效果,接下来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落实问题整改责任,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将来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