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经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9 16:37: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济管理学院教工支部2021年1月18日中午一点在经管楼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陈正军同志及全体教工支部党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陈卫芬同志主持。

ffaef33712fc4dc08acf9984d29398a1.jpg

会议开始,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及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接下来,会议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教工支部书记陈卫芬同志代表教工支部作了检视剖析,广泛征求党员干部意见、深入查摆问题,党员老师也对教工支部的工作提岀了许多的宝贵建议。随后支委及普通党员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深入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和“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议还对2020年度党支部每位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

eb11b2fcf6404132adea4da5ffda023c.jpg

最后院长陈正军同志对教工党支部2020年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支部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高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围绕中心工作,凝聚思想共识,强化政治功能,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压实问题整改主体责任,把整改落实与谋划推动今年教学重点任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从严对标,补齐短板,奋力推动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加强教育教学理论学习,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投入作,创造更好的成绩。

f7d7d2f037974051a1aa25478e38556e.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