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经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基本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6 10:23:5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增强我院的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面深化大学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与基本知识,提高学生们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端正同学们的入党动机,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20年12月14日下午两点半在第一教学楼105多媒体教室举办党的基本知识竞赛活动。参赛选手有19级积极分子和20级入党申请人。

eea4c5d92d2a4b6cba64af6e307cf2b0.png

本次比赛分为三轮,第一轮为必答题第二轮为抢答题,每题分值为10分;第三轮为风险题,答题时间为60秒。

bcb5a2d7e1cb4653b80eb19ed4b43f2f.jpg

比赛中位同学积极抢答,现场气氛活跃,表现优秀,展现了经管学生积极阳光的精神气貌,尤其抢答环节位参赛同学使出浑身解数,希望能取得好的名次,场面激烈。

0f4c579140424a00ab9f2d6702cb0d79.jpg

       通过此次比赛,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深入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斗志,也鼓励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宣传和弘扬党的精神,营造了一个带有浓郁党性的校园生活。

5b4849c545e2449faf29e126e025d59f.jpg

       在此次的活动中同学们对党有了认识和了解,有助于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信念,提高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使大家真正的感受到爱国的荣誉感和激情。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