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经管党总支召开2020年第10次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5 15:41:57 浏览次数: 【字体: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20127日下午230在经管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本年度第10次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会。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陈正军,副书记袁安琪及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袁安琪同志主持。

139ecad1dc7c46a982d33ee654dbb91d.jpg

    会议开始,总支副书记袁安琪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接着,根据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第4期)要求,全体教师共同学习江西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提纲。大家纷纷表示,经管学院也要跟随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做好教学工作,把学生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

1904e1f54b1945ee87630d34c25b2777.jpg

    最后,院长陈正军同志总结,依据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分院也要提前布局,主动思考寻找机会,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全面从严治党,引进人才队伍,加强青年教师群体的培养,建立分院各专业精品课程,实现分院领导全面纵深发展,树立校企命运共同体,提升分院教学科研水平。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