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加强党性修养 做合格党员
——经管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1 10:21:33 浏览次数: 【字体:

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经管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0年6月29日下午开展了党课学习活动,支部书记陈卫芬同志以“加强党性修养 做合格党员”为题给支部党员上了一节精彩的党课。

94e1f670e84e4af88fd70cecea8c2645.jpg

    陈书记指出:党性教育是修养党性、锻炼党性、坚守党性的根本途径,也是每个党员正心、修身、明理、慎行的必修课程。习近平总书记告诫全体党员:“党性教育是共产党人修身养性的必修课,也是共产党人的‘心学’。” 每位党员要把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天职,踏实做人,勤勉做事,在教书中提升素养,在育人中净化心灵。

 118fb767d3184b47b3b54663a9dd3c85.jpg 

    陈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老师应从“强信仰、守规矩、重学习、勇担当”四个方面,牢牢把握党性教育这个核心,自觉加强党性修养锻炼,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水平,真正把我们党不忘初心的使命要求落到实处、落到细处。课后党员老师就如何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讨论。

3e69f4a86f74426dbe2277942a143796.jpg

    本次党课学习,坚定了党员教师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教师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斗决心。大家表示在新学期新校区里,一定要满怀激情干好工作,争做一名合格党员,在新时代成就更精彩的人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