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思政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8 15:54:3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624日上午十点,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陈正军、副书记袁安琪和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袁安琪同志主持。

88e53389018f477a828aada4e5735bc7.jpg

会上,刘剑同志传达学习了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陈卫芬同志传达学习了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效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万青同志传达学习了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

f7526f1e23e345668eafc353b3031237.jpg

会上,李赫老师结合班主任岗位工作实际,围绕班级思政活动作交流发言。他提到,班主任作为班级的直接管理者,要拓宽强化学生的思政教育工作,关心关注学生各方面问题,引导鼓励学生积极面对挫折,增强自信,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和就业观。

f0b6b4b19d2442c68a9f1cf8082bab9d.jpg

最后,副书记袁安琪同志总结,学生思政活动内容要精,形式要多样,要积极正确引导学生参与思政活动,一切以学生思政文化发展建设为主,树立学生正确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