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经管学院党总支组织疫情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9 15:53:3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2月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对湖北教职工的疫情慰问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罗亨江带领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通过微信群视频的方式慰问三位在家自我隔离的党员教师。

3e330a395e484dc3b3dc84ca0347d9e3.jpg

首先,罗亨江副院长代表学院慰问了三位党员老师和他们家人的健康情况,并对他们积极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罗亨江说,不久前学院召开了第三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学院的疫情防控稳步有序的在开展,请大家安心在家,你们的健康就是对家人对社会的安慰,大家有什么困难可以提出来,我们会尽可能的给大家帮助。

9916f51daefd4d88a487cac4fa8b998d.jpg

    在视频会议中,罗院长还建议大家这段时间可以结合自己的岗位和工作看一些相关的书籍,指导毕业班学生的顶岗实习工作,并对全体班主任和教师所做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三位在家自我隔离的党员教师都表示,目前身体情况一切正常,日常生活都很好,感谢学院和党支部的关心和爱护。

211d68395803435e837c9fd807cfa873.jpg24aeb0c3055b4986831ce49e0fe2bae0.jpg


经管学院学生支部在疫情防控排查中统计了12位与武汉接触过的学生,其中有两位同学出现拉肚子、乏力等症状,去医院就诊后诊断为普通感冒,2月4日下午党总支副书记袁安琪和学生支部书记谢欢建立了疫情慰问群,和同学们视频谈心,了解他们的现状,问及有何困难,之前不舒服的两位同学也已好转,袁书记叮嘱大家安心待在家,养好身体,不忘学业,等待学校通知再返校。谢欢老师也告知大家一些防护知识,不断叮嘱大家出门佩戴口罩、酒精消毒后不能使用明火等等。大家在轻松愉快地聊天中也坚定了抗击疫情的决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