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3 14:36:3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月10日下午2:30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陈正军、副书记袁安琪和分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袁安琪主持。

d8a1f104b4684fca82d49abd90bd4c51.jpg

首先全体党员教师共同观看视频《问政3》,视频展现群众切实利益问题,每项问题真实反映出政府相关部门的执行力与对人民群众的服务态度。视频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针对视频内容开展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认认真真的做好课前准备、写好每一份教案,精益求精的上好每一堂课。

33be9d37667145a6ae5ebec42d545dcf.jpg

随后,副书记袁安琪同志通报了2019年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及下辖党支部换届选举情况并作了讲话,她指出,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是喊口号,工作内容必须深入实际,实事求是,避免造成推脱责任的情况,要加强作风建设,营造团结和谐、有担当、能实干的工作局面,杜绝“脸难看,事难办”的局面。

b8e9eb9892214862a165ca0c3c881cc8.jpg

会上,副书记陈正军同志就观看视频《问政3》作了讲话,他强调,作为党员教师,工作办事起的是带头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需要将自身角色融入学生实际,为学生创造良好学习环境,而不是不作为,无服务意识,要引导学生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