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经管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0 11:45:58 浏览次数: 【字体:

经管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

本网讯(李赫报道)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的基层建设,2019年12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13名党员老师参加总支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副书记袁安琪主持。


c5723ef4df3a4b5db80cc6113488dc1a.jpg


会议开始由上届党总支副书记陈正军同志作了总支报告,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要对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对照新时代的新使命,学院党总支要继续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建设,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建章立制,科学管理,凝心聚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9dd47499323445d58c4e6f6d81707580.jpg


本次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党总支委员会委员进行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d064edf139444f04aa7e15effcce5743.jpg


随后新一届支委召开第一次支委会,会议采取了等额选举的方式选出总支书记和副书记,整个选举过程组织严密、程序严格、纪律严明。根据选举结果,苏敏俊当选为经管学院党总支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陈正军、袁安琪当选为经管学院党总支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副书记。会上还对委员分工进行了讨论研究,确定谢欢同志担任组织委员,陈卫芬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经管学院新一届党总支一定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精诚团结,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