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我院学生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2 16:37:43 浏览次数: 【字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网讯(李赫报道)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2019年12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支部在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副书记袁安琪和全体学生支部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袁安琪同志主持。


508b80cf3cae4c838624c722585a7026.jpg


会议开始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从六个方面进行对党员和部分党员干部进行评价。学院督查组李汉贵助理参加此会进行督察。


4af81c382e4641728057e750404a6c5f.jpg


随后由袁安琪同志强调了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支部活动开展中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学习内容。并指出作为党员要积极投身政治思想学习,涵养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只有将党的先进科学的思想消化吸收,才能更好地指导实践。

之后全体党员老师对学生支部对照检查,并明确表示出要加强理论学习,结合实际,学以致用,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加强责任意识,努力改革创新。

最后全体党员老师对自我工作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一致认为参与党组织的活动是必要的,并且对照政治理论学习的情况、党章党规的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性修养的高度进行自我剖析。同时开展了民主测评,大家根据每个人参加主题教育的情况对每位党员进行了评定。

  袁安琪同志总结:“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深层思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