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我院教工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2 16:25: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本网讯(李赫报道)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2019年12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教工支部在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副书记陈正军和全体教工支部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陈正军同志主持。


fd16cb94cfcb4cfe8d8c50a83b879ec0.jpg


会议第一项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分别从六个方面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党员干部学习情况进行评价。陈正军同志强调了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在支部活动开展中的重要性,由党员干部带头,每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贯彻,找准突出问题,剖析问题原因,真抓实干。


dd1a356a9f2742db8fd487ccc556e604.jpg


随后教工支部书记陈卫芬老师对教工支部进行对照检视问题,支部其他党员老师对检视的问题提出意见。大家一致表示要加强支部理论学习,实事求是,结合实际,学以致用,加强责任意识,不断提高改革创新创造能力。

最后全体党员老师对自我工作情况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一致认为参与此次组织生活会很重要,要切实做到在思维交锋中找准问题所在,并且对照政治理论学习的情况、党章党规的要求,发挥作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党性修养的高度上进行自我剖析。

陈正军同志总结:“要深入学习贯彻、深层思考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针对问题提出扎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并与实际工作相结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