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8 12:13:03 浏览次数: 【字体: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网讯(李赫 报道)根据学院印发的《关于在学院基层党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深入学习新思想新要求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于2019年12月6日下午在经管学院四楼的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总支副书记袁安琪主持,经管学院党总支全体支委成员参加会议,学院主题教育巡查组李汉贵同志、余文军同志到会指导。


a7d9d80c23834c5c8f66bc74b1131638.jpg


会上,袁安琪同志汇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近期的工作情况,特别是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和党建工作完成情况。随后袁安琪同志和总支副书记、院长陈正军同志逐一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深入进行个人问题的检视剖析,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做到在思想交锋中找准问题,在互促共勉中增进团结。最后,袁安琪还代表总支汇报下一步工作任务:总支下辖两个支部和党员个人即将围绕主题教育学习情况检视存在的问题,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及整改措施。


61d0cfead5e544dab300d06552d99f92.jpg


指导组成员李汉贵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经济管理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全面,个人剖析深刻,相互之间批评到位,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扎实有效地进行整改,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的要求。


658206710d054d54a161a5f80e524dd1.jpg


d2791fbe6af141a18203e7c256f15ffc.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