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3 21:22:19 浏览次数: 【字体: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本网讯(李赫报道)2019年11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陈正军、副书记袁安琪和分院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袁安琪同志主持。


4e15aca8d4a9438fa92d2ac560eeba33.jpg


会议开始由副书记袁安琪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老师观看视频《叩问初心之信仰之失》,她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自觉远离歪风邪气。内化于心,做理想信念的坚定信仰者;外化于行,做理想信念的忠实践行者,不愧于党,不愧于心。


e2e2dc812ed14289b99cf500d2924989.jpg



接着由学生支部书记谢欢同志领学《“四中全会学习室”:中国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什么?》,强调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中国共产党旨在为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而服务。


78d223cf5b9c4020a398a4c98cecd89a.jpg


会议最后一项由副书记陈正军、副书记袁安琪、学生支部书记谢欢和教工支部书记陈卫芬就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作心得报告,强调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要切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树立牢固的理想信念,坚持共产党的领导,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


441668094e18450f8fd209fe2a9017c5.jpg

最后副书记袁安琪同志总结,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落实在一言一行,体现在一点一滴,切实做到对党的忠诚,明确党的建设目标,协调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广大人民群众谋福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