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中华民族美德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2 17:38:20 浏览次数: 【字体: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中华民族美德

本网讯(李赫报道)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2019年11月4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支部在实训室三楼阶梯教室组织观看党的爱国主义电影,根据19级新生党的基本知识教育方案组织本次活动,由18级入党积极分子和19级入党申请人参加。

 773a3a37a2f9456b80b8db5454ba6c7f.jpg

观看中,大家回眸了党的光辉历程,回顾建国和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展望美好前景。教育同学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提高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进一步发扬以热爱祖国、贡献力量建设祖国为光荣的良好风尚。

 a840c710dcf54cf7b0ede546ae1454f0.jpg

随后谢欢老师让同学们讨论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同学们踊跃发言,就实际情况谈及自己的感受。同学们在讨论中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更加热爱祖国、热爱家园,珍惜幸福生活,珍惜大好时光要克服困难,勤奋读书做一个有知识、有文化、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0f2b1cba0f884639a0d1c55f452ed159.jpg

最后,谢欢老师教育学生们入党不仅是光荣更意味着承担党员的责任和使命,要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要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共产主义信念,就是对共产主义思想、理论和社会制度具有深刻的理解,坚信共产主义事业的正确性和必然性,对共产主义理想进行执著的追求,自觉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