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经济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学习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2 13:02:20 浏览次数: 【字体:

经济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学习专题会

本网讯(李赫 报道)2019年11月11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党总支副书记陈正军、副书记袁安琪和分院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袁安琪同志主持。

 4060b2d9f8a341628280d0e805d0a31e.jpg


   会议开始由党员老师李赫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强调党的问责工作要坚持依规依纪,实事求是,失责必问,问责必严的原则。学生支委王美丽同志领学《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工作报告》,提出各党员老师要不断探索实践,改革创新,与时俱进,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接着由教工支委刘剑同志领学《纪律处分条例》,提出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全面加强党组织的纪律建设。


   70d51db814fb4d2d81549832091bb2b6.jpg


      本次教育最后一项是全体党员老师共同观看视频《人物·故事之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黄旭华》,深入学习了黄旭华同志为国为党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各党员老师均表示从基础工作做起,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巩固、优越性充分展现。


   c8acf92482d241099a9c11705e98fa6f.jpg


   影片结束副书记袁安琪同志总结,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使各项工作有力有效进行,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6049dc1a7aeb48ffab2ff8951e30cd93.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