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关于十一月主题教育工作的支委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2 12:45:17 浏览次数: 【字体: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关于十一月主题教育工作的支委会议

   本网讯(李赫 报道)2019年11月7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讨论的支委会。党总支副书记陈正军、副书记袁安琪、学生支部书记谢欢、教工支部书记陈卫芬和党员老师李赫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袁安琪同志主持。


  b561ea66c3964d839f670503d4cc61d8.jpg


  会议开始由各党员讨论十一月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并学习系列相关重点。紧接着袁安琪同志提出主题教育党日活动之初心系列,将重点放在系列三——人间最美是初心。活动大概分为六个部分,重点强调要从个体典型发展到群体典型,从局部发展到整体,切实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703af9b9f72d452eb9d3edf0472509a1.jpg


  会议讨论内容党员工作如何进行查缺补漏、党组织基层建设工作如何落实汇总、党政联席制度如何完善、谈心谈话制度材料和党建品牌如何建设。

  最后副书记袁安琪同志总结,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时期,经管学院党总支要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确保党组织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推动党的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


  f3f040dba15444ef96c3c6ae17648efe.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