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9 16:30: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本网讯(李赫 报道)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全体党员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2019年11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党总支副书记陈正军、副书记袁安琪和分院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袁安琪同志主持。


  521d46d80f75468395b1b3ec97b384fd.jpg


  会议开始由党员教师王璐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提高党内法规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保障各级党员干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接着由徐健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强调各级党组织明确党的性质宗旨,坚持以党章为根本,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


  2e8540d110f34ba488295d7b1e4d45c5.jpg


  本次学习的最后一项是全体党员老师共同观看视频《时代楷模》,深入学习了优秀党员黄文秀同志奋战扶贫一线的先进事迹,各党员老师切实体会到作为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均表示要提高作为党员的自身素质,切实投入到日常工作中。


  4d7cc36bd3dc40a59258486f5cfcd729.jpg


  影片结束副书记袁安琪总结,法律是治国之重器,新形势下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深刻认识到法治改革发展的重要性,认识到以法治为终身事业的职业理念,需要从内心深处信仰法治,努力成为法治道路的践行者。


  3914e46dd89945f0b73c5b466bfce97f.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