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4 16:54:26 浏览次数: 【字体: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本网讯(李赫报道)为深入加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一步抓好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2019年10月30日下午2点30,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总支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袁安琪主持。


7cd8b40ded244e3bbe4ac491b742a3c8.jpg


会议邀请校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李汉贵、校企就业办副主任余文军到会督查指导,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全体支委参加会议。


115cccf8466b439787418101a6bc4c4c.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接着,党总支班子成员就以上准则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党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


d05624236c0b416da2881b60e0c2c42d.jpg


  李汉贵指出,大家对照党章党规,结合自身实际检视的问题很深入、很透彻,非常具有警示意义。大家要把查找问题和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推动个人问题整改落到实处。同时,他强调要坚守党的初心使命,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党章党规为镜,时刻检视自身存在问题,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从严抓好问题整改,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同时要求党员干部抓好检视整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后续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2db6a2d6a1504b0b8fbf13d5235367d0.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