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经管学院党总支赴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1 17:23:39 浏览次数: 【字体:

经管学院党总支赴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李赫 报道)111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部分党员赴浮梁县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洗礼。

4301a5c67db74ee8b393fe6a64b896a1.jpg

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仪式正式开始,全体人员整齐肃立,向为浮梁解放事业和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致敬。默哀完毕,党员代表敬献花圈,表达对革命先烈们不尽怀念和无限敬仰。随后由党总支副书记袁安琪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b5fc074bc8d647e0822f57bc74096b26.jpg

在革命历史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一段段感人的故事,颂扬着革命先烈百折不挠的革命斗争意志。革命烈士感人肺腑的英雄事迹,让大家肃然起敬,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实际行动传承先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而努力奋斗。

 9bf0b3fcd2084621a28acf595d2a1b59.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