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详细内容

创新创业

2022年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就业宣讲会第二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8 17:45:3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高校毕业生实业就业关键期,我院举办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百日冲刺”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之就业宣讲会第二期。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经济管理学院于5月18日下午1600在追梦报告厅,通过腾讯会议直播的方式举行线上宣讲会会计、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社会体育等专业学生约200余名到场参加。邀请了屈臣氏(中国)宁波聚承科技有限公司方太集团、上海携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优秀企业参与宣讲。

5b016b31211b4c86ad12e50aeb2ff9dc.png

活动伊始,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敏俊上台发言,书记指出宣讲会作为学校与企业对话的平台,是难得的交流机会,通过宣讲会同学们可以了解到企业的需求,结合自身特点选择适合自己今后发展的就业方向,同学们应积极参加,认真学习,并呼吁学生在校时夯实专业基础,提升专业技能,尽早做好职业规划,明确就业目标,力争“早就业、高质量就业”。

接下来,依次由屈臣氏(中国)人事经理良珠、宁波聚承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学练方太集团客户体验部人事经理方益上海携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孙纳进行宣讲,每个企业利用30分钟的时间,以PPT的形式从企业简介、工作环境、实习待遇、晋升通道等方面介绍企业的优势。宣讲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地了解各个企业,从中寻求适合自身发展的岗位和企业。

d7979af67e564ed08597c56e0d29bc81.png

此次宣讲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了解企业文化、拓展自身视野的重要平台,为企业和学生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共同促进的重要桥梁。今后,我院就业工作将持续贯彻落实“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精神,不断加强就业创业指导和不断线服务,多措并举,全面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