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详细内容

创新创业

我院39名教师参加市《SYB创业培训师资班》并顺利结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6 17:11:1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3月9日,我院39名教师参加我市《SYB创业培训师资班》并顺利结业,39位参训学员通过了试讲、笔试考核,通过率100%。

7b7f2a82d97747eaa1fde7222c6e6851.png

今年是国家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第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为提高我院创新创业师资水平,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经管分院及数艺分院的教师和行政工作人员共39名通过报名、筛选、面试等流程,于2月28日,顺利加入由景德镇市劳动就业管理局主办,江西省意风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景德镇市首批SYB师资培训班。

1cd2276307ae450b9e6765bac869293a.png

培训期间,培训师用其高超的授课技巧吸引着我们的参训学员,课堂气氛活跃,参训学员踊跃发言、提问,积极互动。培训内容包括:教师职责、成人学习法则、培训方法、视觉教具使用、非语言技巧和SYB质量评估体系、课程设计与教案制作、示范课准备与辅导、试讲与培训师点评等。通过十天紧张密集的培训,参训学员较好的掌握了SYB创业培训的授课技能,在壮大师资队伍的同时也为我院创业培训打下坚实基础。

82a07f4c51a642f1a2f6568d2d396eab.png

学员感悟

徐建斌:通过这次培训,获益良多:不仅仅是创业知识和技能方面,更重要的是教师开展教学工作教学理念的更新,形式多样的教学方法,生动有趣的教学技巧的应用,等等。我将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运用以上所学的教学方法,教学工具,营造出一个特别生动,特别有趣,特别活泼的教学气氛,进一步推动高职院校三教改革工作的发展。

陈卫芬:非常感谢学校提供了这次为期十天的创业师资培训,我最深的感触是:累并收获着。此次培训让我了解并掌握了培训原理、培训方法和培训技巧,也让自己体会到了曾经教学方法上的不足,如学生参与性不够,讲授内容针对性不强等……在今后的教学中,我会把此次培训的理念和方法运用到教学中去。

万青:这次培训收获很多,尤其在教学理念、方式方法上,给我打开了一个全新的窗口,未来会把学习到的内容放进自己的日常教学中去实践,希望能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

吴旭东:这次培训,采用了高度参与的教学方法,实现讲师与学员的全面互动,使我受益匪浅。在今后的教学活动中,我要灵活运用各类教具,教学方法,让课堂更加有趣!

ddb876e7058a4eefb989b4b503d101be.png4cd71b6df8a846299cedbf0b85426ad5.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